皮纳特

长期接稿

【许墨×你】许墨的自白

*多少会有ooc的地方,介意慎

是自白向,直接把“她”带入你自己就好


——


      黑与白的世界里,其实所有事物都没有什么界限,明快的,不明快的,痛苦的,不痛苦的,其实对我而言都没有什么区别......

 

      遇到她之前,我一直是这样想的。

 

      女性对我而言其实也并没有多少区别。

      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刻意关注过他人的行为——因为每个人的想法,生活,思想都不一样,行为总是存在随机性,我以为这种观察会让我的心境产生一些波澜,但我错了,这种观察只会让我在处理人与人之间关系时更加游刃有余,除此之外,别无其它。

 

      我一直在想,或许,自己要永远保持着这副温文尔雅的妥帖面具,怀揣一颗谁也温不热的心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只不过,幸运或不幸,我遇到了她。

 

      她让我的世界有了色彩。

      但又不仅仅让我拥有了色彩。

 

      她让我开始有了欲望。

 

      想要和她说话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想要触碰她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想要拥抱她的欲望。

 

      欲望滋长,如杂草般蔓延,丝丝缕缕扎根在我的心脏里。

 

      我不得不承认,我开始在意她了。

 

      这种感觉非常奇怪,就像是走在荒野中的人猛然看到了一束花,他知道他应该继续往前走,去找食物,去找水源,可是他还是被那株鲜花吸引,更改了路线。

 

      ——而她对我而言,就是那漫天荒漠之中的唯一一抹明艳的红。

      这足以让人盲目,不是吗?

 

      于是,我开始忍不住靠近她,靠得更近,再近些,直到手指彻底触及到她的体温。

 

      从那时起,我发现她不仅仅有着和他人不同的色彩,还有着和他人不同的触感——触摸她的感觉让我心跳加速。

 

      这对我而言,是一件堪称新奇的事情,因为在很早之前,我就已经丧失了那些过于激动的情绪——科研的世界中,一就是一,二就是二,研究结果除了成功便是失败,所有东西都条理分明,清清楚楚,因此也谈不上什么期待或者欢喜。

 

      我第一次拥抱住她的时候,我感觉手掌和心脏之间连着一根经脉,微麻的电流一路而上,让我有一瞬间产生了几分错觉——错觉我拥抱的不是一个人,而是全世界。

 

      于是,看她露出快乐的表情成为了一件值得我期待的事情,而和她在一起,总会给我惊喜。

 

      我开始有意无意间找寻那些清甜的小角落——她的眼睑,耳后,耳垂,脖颈,手腕,每当她因为我的吻而微微发抖时,我便忍不住抱她抱得更紧。

 

      她总能轻而易举地撕破我温柔疏离的面具,让内芯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灵魂暴露无遗。

 

      怎么样才能彻底拥有她呢?

      在亲吻她时,我曾经无数次想过这个问题。

 

      就像是从我胸口扎了一根风筝线似的,那头在她手上,这头却在我肋骨之下。

      于是,我告诉自己,我再也不可能放她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因为我想要她的全部。

      她的回吻。

      她的低吟。

      以及她所有的爱。

 

      还有更多,更多。

 

      欲望如东风突起,席卷所有东西,将我的灵魂吹得摇摇晃晃,甚不太平。

      但或许这一切都值得。

 

      因为饥渴的旅人在漫长的行途中总是会不可避免地,为了那株花停下脚步,心甘情愿陪伴她,直到永恒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